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池州学院2020年中职对口招生考生行动指南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点击数:

欢迎各位考生来我校参加2020年中职对口招生考试!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你们正在经历的这场大考不仅是对学识和技能的考核,更是对品德和人生的考验。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人身健康和安全,我们根据相关文件制订了行动指南,希望你们遵守执行。

一、进校准备

1.属于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在治疗或隔离期间不得参加考试。

2.提前下载“皖事通”APP并申领“安康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避免与外地来皖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3.在赴考往返途中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做到勤洗手和佩戴口罩。

4.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相关物品。准考证将于551400-1730统一在学校南大门发放,每校委派1人携带介绍信及已缴费的考生名单领取。

5.专业技能测试测试时间和地点将统一在学校南大门和池州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

二、进校流程

1.在专业理论考试开始前90分钟内、技能测试开始前60分钟内佩戴口罩准考证额温检测低于37.3腋温检测低于37用皖事通提前扫描下方进校二维码为“绿码”后从南大门依次进入校园,排队时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2.如果“安康码”出现“红码”、“黄码”,必须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佐证材料,并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经核验后由安排在专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3.根据道路引导标识快速到达考试指定地点,不要在其它区域逗留。遇到困难时可联系校内咨询台的工作人员。

三、考试期间

1.进入考试区域后不要聚集交谈,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2.考试过程中可不佩戴口罩。

3.进入考场后将跟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坐定后不得随意走动,更不得与其他考生近距离谈话。

4.在考试中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状况时应第一时间告知监考教师。

四、离校流程

考试结束后应在考场座位等候,待试卷验收无误后方可依次离开考场,离开时应佩戴口罩并与其他考生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试结束后半小时内要扫描离校二维码并有序离开校园。

五、其它

1.在考试期间发现异常情况请立即联系工作人员。

2.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期间学校不提供餐饮服务,敬请谅解!

 

祝各位考生在考试期间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上一条:对口招生专业技能测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申请免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