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中职对口招生专业课考试的公告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点击数:

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为确保考生和涉考人员健康安全,决定原定于2022423日至24日举行的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专业理论和技能测试延期至2022514日至15日。因考试延期给考生和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确保顺利参加考试,请在省内的考生考试前非必要不出市、非紧要不离皖,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省外的考生原则上应于考试14天以前返皖并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家庭成员应注意避免外出旅居或参加聚集性活动,以免影响考生正常参加考试。入校考试时具体防疫要求届时将根据池州市防疫政策另行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并保持报名系统中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

特此公告。

 

池州学院招生办   

2022329日   

上一条: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的公告

下一条:池州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纲要及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