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2022年对口招生考试再次延期举行的通告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2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调整我省近期几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57号)文件精神,我校2022年对口招生专业理论考试和技能测试再次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

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已在省内的考生考试前非必要不出市、非紧要不离皖,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省外的考生原则上应于考试14天以前返皖并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家庭成员应注意避免外出旅居或参加聚集性活动,以免影响考生正常参加考试。

因考试延期给考生和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2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再次延期举行的...

下一条:关于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考生职业技能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