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池州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免试退役士兵考核的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点击数:

根据《池州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及《池州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免试退役士兵考核工作方案》规定,现就免试退役士兵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报考我校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

二、考核安排

时间

招生专业

考核地点

候考室

74

09:00-12:00

14:00-17:00

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公共教学楼

101

公共教学楼

107

测绘工程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公共教学楼

10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公共教学楼

10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网络工程

公共教学楼

104

历史学

旅游管理

公共教学楼

105

知识产权

公共教学楼

106

三、考核内容

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满分100分。

四、考核流程

(一)7:00考生从池州学院南大门凭身份证、73日专业课笔试准考证、“两码”绿码、考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考生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73日参加专业课笔试的考生可不用重复上交体温测量正常后依次入校。

(二)8:30考生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核查身份。

(三)考生抽签确定考核顺序号并签字确认。

(四)按照抽签顺序号,考生上缴身份证和手机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达对应考核室。

(五)考核流程

1.考生向考核评委报告顺序号及报考专业

2.考生现场抽题,复述题目并回答问题。

3.评委提问考生回答评委问题

4.考生返回候考室领取手机和身份证后有序离开考场

五、成绩评定

评委依据考生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等内容评定成绩,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评分可保留小数点后2,取平均分为考生考核成绩。分数统计由2名工作人员共同完成,其中纪检人员1人。

六、录取规则

考生考核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低于60分为不合格,考核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将合格考生的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分专业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数依次录取,如出现若干名考生考核成绩相同且名次为录取考生最后一名按照考生提供的高职(专科)期间学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参考。

考核成绩及预录取考生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一周,正式录取结果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为准。

对录取后未报到、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的免试退役士兵,不再享受免试专升本政策。

七、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参加考核,否则将被视作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2.考生在考核过程中均以抽签顺序号为个人身份识别信息,考核时不准透漏考生个人信息及考核相关内容,否则视为作弊如考生有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3.考生应自觉服从池州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自觉履行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中的“个人责任”。

4.所有考生须密切关注池州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主动落实疫防措施,提前安排行程及时到达池州。如确因疫情管控等措施不能按时正常参加考核的考生,请于7217:00本人具体情况(包括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码、滞留地、滞留原因、手机号码等信息)发送至招生办邮箱(zsb@czu.edu.cn),逾期视为放弃



池州学院招生办

202271日 

上一条: 池州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专业课成绩查询公告

下一条:池州学院2022年中职对口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及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