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点击数:

4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2022年招生相关事项。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校招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立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延寿,校纪委书记、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汪海出席会议,副院长、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阳光宁主持会议

张立驰强调,招生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全盘统筹招生专业设置,与学校办学定位、事业发展规划相吻合,处理好遵循专业市场优胜劣汰与服从学校长远发展及产业布局的关系,要将专业建设多点开花与区域产业布局、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招生工作要秉承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招生专业教学、就业质量,要深入挖掘招生、教学、就业等层面数据分析结果,夯实招生工作基础。招生工作要强化宣传意识,将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传统媒体和现代媒体、硬宣传和软宣传相结合,要转变招生宣传视角,切实增强招生宣传的感召力。

阳光宁要求,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基础作用,调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对招生工作的支撑作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普通招生宣传工作。

王延寿、汪海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普通招生专业计划编制情况、自主招生工作等相关事项。

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供稿:招生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王国瑞/审核:陈建兵)

 

上一条:池州学院2022年江苏省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来了!池州学院2021年新版首发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