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免试面试工作安排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4点击数:

根据《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皖招考〔202021号)和《池州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等文件的规定,现对专升本面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工作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程序规范、综合考察”的原则,加强面试工作各环节的监督,全面考察考生技能大赛项目操作应用性、专业知识掌握程度以及综合素质,保证面试考生的生源质量。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申请免试资格审查

校招生办、相关学院于202072日前完成申请免试资格审查,具体要求以《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皖招考〔202021号)和《池州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章程》中相关规定为准。

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申请免试考生资格审查结果

序号

考生号

姓名

申请专业

获奖情况

资格审核结果

1

20340869911946

陈海峰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团体三等奖(排名第二)

通过

2

20343060910321

纪智超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团体三等奖(排名第三)

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二)

通过

3

20343845911864

王志文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三)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二)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暨“TI杯”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高职高专组一等奖(排名第一)

通过

4

20343846910891

张一鹏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一)

通过

5

20342073911492

梁玉海

环境工程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团体二等奖(排名第一)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一)

通过

6

20342334910846

张超

环境工程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一)

通过

7

20343345910236

李亚杰

环境工程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一)

通过

8

20343345910277

郭巷巷

环境工程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一)

通过

9

20341061910725

王相荣

电子商务

2019年“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二等奖(排名第三)

不通过

10

20344058910518

陈健

人力资源管理

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一等奖

未缴费


(二)面试工作安排

面试工作由校招生办统一安排,各相关学院根据回避原则安排5名面试评委,采用线下面试,全程录像。

1.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77900

地点:池州学院办公南二楼教务处会议室

2.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满分100分。综合素质测试主要考察考生所参加职业技能大赛项目的操作应用、专科阶段学习情况、获奖情况、职业兴趣、心理健康、表达能力、逻辑思维、沟通协调能力等(总分50分);专业素质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应具备的所报考专业知识(限定为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大纲范围内)(总分50分)。

面试成绩分专业汇总排序。60 分及以上为面试合格,符合免试录取条件;60分以下为面试不合格,不予免试录取,可继续参加715日我校组织的考升本招生考试。

三、免试录取流程

免试面试合格的考生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一周,正式录取结果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为准。

四、纪律要求

1)为保证面试工作的公正性,全体评委、工作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自守则,注意做好保密工作,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面试全程接受校纪委的监督。

2)面试现场实行全程录像。考生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与面试无关的个人具体信息,且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考官的正常工作。

3)面试评委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主动协调,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4)在考生答题时,所有人员应保持安静,以免影响考生作答。除场内评委、纪检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面试场地。

5)如发现考生有报名资格弄虚作假或在面试过程中有舞弊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6)面试考官、纪检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凡与考生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应主动回避。

五、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我校相关要求办理。


上一条: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免试录取面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