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招考〔20203号)及《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皖招委〔20206号)文件精神,现将参加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含免试面试)考生须知通知如下:

一、考生进校条件

所有进校考试的考生于71-14日在钉钉上完成我校推送的健康打卡并符合以下条件。

1.未按时打卡的考生需提供78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入校。

2.进校前14天内有出皖旅居史(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78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入校。

3.进校前14天内没有出境(国)或出皖旅居史的考生,需达到如下条件方可入校:

1)进校前14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畏寒、胸闷、气促、腹泻等相关症状。

2)进校前14天内未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密切接触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

3)进校前14天内未密切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行人员。

4)进校前14天内没有接触入境来皖(回皖)人员。

5)进校前连续14天如实完成健康申报,安康码为绿码。

6)进校时必须佩戴口罩。

4.具有下列情况的考生需提前向我校招生办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参加考试,进校前需打印并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

1)曾经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须经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组织专业人员评估,且最近1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申请进校。

2)进校前14 天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须经当地人民政府组织集中隔离14天,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申请进校。

3)进校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须由当地人民政府组织集中隔离14天,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申请进校。

4)进校前14天有发热(腋温≥37.3℃、额温≥36.8℃)、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在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排除诊断,治愈后携带医学证明,方可申请进校。

5)进校前14天有非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入境来皖(回皖)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居家完成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没有出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方可申请进校。

对不按规定、带病进校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上报相关管理部门实施追责。

二、进校前准备工作

1.自觉于安徽省内区域居家隔离。考生保证连续14天身体健康(距离考试日期不少于14天),并申领“安康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居家隔离。

2.准备好口罩等防疫物资。

3.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祝各位考生在考试期间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池州学院招生办

2020628


上一条: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免试面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取消姜圳、田坤拟录取资格及递补录取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