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喜讯——池州学院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6点击数: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我校2017届毕业生学生考研成绩再创佳绩。

学校高度重视教风和学风建设,严抓教学质量,为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二级学院多次举办考研学生座谈会和经验交流会,给同学们鼓励并传授考研经验。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以加强本科生的考研工作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知名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11年,学院首届70名本科毕业生中有14人考取研究生。自此,学院本科毕业生考研率一直在20%以上,13届应用化学1班50名学生中19人考取研究生,《池州日报》对此事进行了专门报道。学院毕业生不仅考研率高,而且录取的学校中有40%以上为“985”、“211”学校,更有部分学生考取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名校。

资源环境学院在2017年考研中,共有47人被录取,其中,被“985”、“211”学校录取16人。这一佳绩的取得,与资源环境学院务实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的育人理念分不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从新生入学开始,积极培植考研理念,举办考研成果交流会,组织老师参与考研同学指导与服务工作,使考研成为重要就业方向之一,也成为了资源环境学院一大特色。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