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点击数:

7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副院长阳光宁、校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阳光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阳光宁通报了2019年招生计划安排情况,其次有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黄海生对我校2019年招生的前期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即将开展的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年度招生录取任务安排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对接。

阳光宁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和安徽省招生录取工作文件精神,要对考生及家长负责。二是参与招生录取全体人员要确保招生录取现场安全,要按规范细心做好录取各个环节,如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等。三是确保网络安全,要做好招生录取网络安全预案。四是做好考生及家长来电咨询工作,要耐心热情服周到,做好考生及家长的来访接待工作。五是认真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确保阳光招生,做到公平、公证,确保2019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喜讯——池州学院学子考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