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点击数:

5月9日上午,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阳光宁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黄海生主持会议。

阳光宁指出,作为高考的一部分,中职对口招生关系到广大考生利益,受关注度高,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更具有艰巨性和复杂性。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不能以常规工作的要求开展本次招生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多方联动。各学院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详尽制订专业技能测试方案并报教务处备案;各部门联合周密设计招生考试的每一个环节并提供个性化服务。三是要诚信招考、阳光操作。各部门、各单位、各类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全程接受学校纪委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四是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各类工作方案要商学校防控办上报省教育厅和市防控办,做好特殊时期的舆情监控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池州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具体工作分别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中职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