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池州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面向中职对口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已发布,请登录池州学院对口招生系统(http://211.86.192.182:8080/)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查分内容为错统、漏统、漏改,宽严不查)。考生下载打印池州学院2023年面对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pdf,填写个人信息并由中职学校加盖公章后扫描,于5111700前在系统内上传。未上传复查申请表图片的、扫描不清楚的、逾期未提交的考生不予受理。查分结果如有误将在512日反馈给考生,无误则不予反馈。


池州学院招生办

2023510

 

上一条:池州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预录取分数线及名单公...

下一条:池州学院2023年中职对口招生技能测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