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对口和专升本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3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6年对口和“专升本”自主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6年对口招生和“专升本”考试工作。校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延寿主持,纪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海生通报了教务处招生工作的准备情况、工作日程安排,我校自主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校自主招生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并对2016年对口中职招生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相关考试环节进行了部署。然后,各相关教学部门就技能考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纪委书记张友伯在会上就自主招生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2016年要继续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在纪律上必须从严要求,严格遵守、执行保密和回避制度;在考试各个环节上要把握好尺度,做到公正、公平;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维护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王延寿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绷紧自主招生的这根弦;二是工作上要精心准备;三是严格规范,要在招生政策上规范,在招生各个环节上操作要规范;四是确保考试做到不出错,有水平。最后,要求纪委部门要全程监督,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精心统筹,确保对口招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014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