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6点击数:

7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汪海、副院长阳光宁、校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阳光宁主持会议。

会议有三项议题。校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黄海生对我校2017年招生的前期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即将开展的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年度招生录取任务安排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对接。纪委书记汪海对今年的录取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执行招生政策;二、规范操作程序;三、尽心协调服务;四、各方配合执行。

阳光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参与录取的各部门和个人要把握形势,增加工作责任感,熟悉录取流程,明确职责、相互配合,规范招生录取程序,严明招生工作纪律,确保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喜讯——池州学院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