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点击数:

314日,学校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招委会主任郑兰荣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招委会副主任崔国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招委会副主任汪海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郑兰荣指出,普通专升本招生和中职对口招生工作环节多、任务重、压力大,涉及考生切身利益,关乎社会稳定大局。针对2023年自主招生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资格审查、录取等工作;二是强化招生考试环节的廉政教育和保密教育;三是招就联动,适度将就业与招生挂钩,同时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保招生;四是落实责任,将自主招生和招生宣传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部门、落实到每位教职员工。

崔国发从按章招生、规范流程、加大宣传、招就对接、全面合作六个方面做出要求。

会议还审议了《池州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池州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池州学院2023年普通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供稿:招生办公室王国瑞/审核:陈建兵)

上一条:校领导赴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调研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

下一条:池州学院2022萌新大数据图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