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校领导赴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调研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点击数:

331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赴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调研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善来出席调研活动。

18021

郑兰荣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双方要以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合作。她强调,两校要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要始终将人才培养质量放在联合培养工作首位。

1FEB3

座谈会后,郑兰荣走访了联合培养实验实训室、教室等教学场所,并和联合培养学生亲切交流。

1AC86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相关系部负责人,我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相关部门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供稿:招生办公室王国瑞/审核:陈建兵)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