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 04-27
    2021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院统一安排和部署,4月25日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学校高度重视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制定了两类自主招生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并分别召开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会议、中职对口招生考试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配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合理安排考生进校流程,设立隔离考场,组织专题考务培训和防疫培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切实保...
  • 07-16
    2020
    7月15日,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共有79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共设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产权、英语、历史学等7个专业,招生计划数为400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生考试工作,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校制订了《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疫情防控方案》《池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配...
  • 06-09
    2020
    6月6日至7日,我校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顺利举行,1301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生考试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院长柳友荣、副院长王延寿、纪委书记汪海、副院长阳光宁等校领导靠前指挥,先后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考试工作协调会,对招生期间的非冠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巡考员和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考试工作...
  • 06-04
    2020
    6月3日上午,2020年中职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在办公北3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柳友荣、副院长王延寿、纪委书记汪海出席并讲话。副院长阳光宁主持会议。柳友荣指出,本次招生考试工作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面临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双重压力。他要求,各部门及各招生学院要强化政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敢于担当,果断处置。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细化应急处理程序,落实防控物资保障,力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会议审议...
  • 05-11
    2020
    5月9日上午,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阳光宁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黄海生主持会议。阳光宁指出,作为高考的一部分,中职对口招生关系到广大考生利益,受关注度高,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更具有艰巨性和复杂性。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不能以常规工作的要求开展本次招生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多方联动。...
  • 07-02
    2019
    7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副院长阳光宁、校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阳光宁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副院长阳光宁通报了2019年招生计划安排情况,其次有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黄海生对我校2019年招生的前期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即将开展的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年度招生录取任务安排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对接。阳光宁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以下...
  • 07-06
    2017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我校2017届毕业生学生考研成绩再创佳绩。
  • 07-06
    2017
    7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 04-21
    2017
    为了顺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有效做好我校招生宣传服务工作,全面提高生源质量,4月20日下午,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举行。
  • 03-03
    2016
    3月3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6年对口和“专升本”自主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6年对口招生和“专升本”考试工作。